ミゲン✿

养病养小鸡中

重新做人开始画画 pm总司 摸鱼
总司他永远是我的救赎。
我一直想了解也接触到了一定程度的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的总司。最后的最后,发现pm的总司是最贴近他的。当然,历史中的总司不一定是美少年;总司最根本的魅力也不是靠相貌的。那是比樱花更灿烂的人「就算他真长得像比目鱼他也还是我的白月光(笑)」想来想去,还是pm总司最能表现出总司吧。
画风(可以这么说吧)尝试着更加接近我一直仰慕的太太。这应该不会被打吧,毕竟这位太太基本上直接奠定了我的审美。现在也只想慢慢品味学习太太是如何表现的「这位太太一直被我看作神啊」在练习过程中发现太太的型是360度无死角的准,还有在型之上无比细微的情感。以前的自己根本一点也画不出来;现在大概摸到了一点尾巴吧,自己的情感表达好像更自然了。
当然,总司这样的人,是要用最真挚的情感去描绘的。「这样说是不是太自大了,别打我」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