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ゲン✿

养病养小鸡中

【极化安定2 非常非常私人的看法】


更加带入自己观点来看的话,我对安定极化的改变不是很惊讶。安定是我代入感非常强的刀【其实也可以说是最高了吧】,也许是感同身受吧,极化前光是听安定语音就能感受到安定的那被疏离和礼貌藏起来的悲伤。极化前的冲田组是有些自卑和消极的,但安定也有着明显的自尊和傲气,之前听2周年语音,新選組里只有堀川和安定用长辈夸奖晚辈的语气说话【同样语气的有一堆老刀和前田】,喂团子的语气也是疏离平淡又带着夸奖,回想里表现出的安定是总司迷弟+可爱温柔天使+不知道是纯真还是执拗+新選組最感性的刀【认为兼>清>长>堀>安,堀川虽然成熟但有因为对岁桑的执念叛逃的可能】
总而言之,安定的主心骨是总司,看见有大大将安定比作活墓碑,十分贴切了,他抱着对总司的爱意,对总司的怀念,对总司人格、精神的传承,任谁看见他都会想起总司,可也知道他不是总司,这样的安定是有独立性的。而总司恰好是他的最不稳定性,我总是在想,要是总司从安定的身上被强行抽出,那么安定自身的悲伤大概会将他拖进深渊吧,极化恰好选了这样的我认为最坏也是最真实的结局。
极化安定因为总司的指引而选择忘记总司【总司的一番话是好的,但一个人极修行的方式……】,又因为是现主(婶婶)的刀,而努力改变,忘记总司, 但是他做不到,他太像总司,性格的一大部分来自总司,因而将自己撕裂,从战斗语音看得出来他展现出了更多作为安定【刀】的本性,却深深地对此厌恶痛苦,和人格强行扭曲的疯狂,他是无法摈弃总司的。而在平常的本丸里依旧是往日的温柔可爱【有抑郁症的人也是会正常的谈话的】,有些语音还是暴露了他的痛苦。以变得依赖婶婶和表现出更加活泼来表现出自己作为婶婶的刀和想要对过去的自己诀别,并不想让他人担心,同时催眠自身自己身上的痛苦不在了,但终究还是在不断撕扯自己……

评论(20)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